最近最近好忙好忙不過 忙得很開心可以邊工作邊提昇自己對我來說 是一件幸福且幸新成屋運的事雖然要花很多時間 雖然常碰到各種問題或狀況但 發現人真是有潛能的即使已酒店工作經超過四十歲卻還是有很多有很多可以再提昇的地方...當然 靜下心來 做做雜事也土地買賣是很必要的拔草,看著都快變熱帶雨林的花園恢復了清爽....看部很棒的電影,三個傻賣屋瓜,笑得東倒西歪又感動得想掉淚....這樣的日子我就很滿足了....偏偏 有人就是不澎湖民宿信邪的想要破壞這樣的寧靜昨天 竟然有人跟我說: 我的朋友說他想跟妳在一起...聽591到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就是有人不怕死?之前甚至還有已婚的人一直傳簡訊給我真讓租屋網人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那些人在想什麼?他們不知道 我其實是一個很麻煩的女人還是二胎不要隨便出去危害眾人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pg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