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老爸 麵老爸 廣播電視金鐘獎得主 其實 擅長做菜陪老關鍵字廣告爸去換拉鍊 台北市公館水源市場二樓 有好多專門改衣服  新成屋 換拉鍊的攤位 好巧的手藝  許多衣服稍緊 酒店經紀 略施小技 不但可以放大 也可以變小 可以加長 可以車設計裝潢短 最神奇的  補救之後 連自己都找不到補丁 老爸一條西婚禮顧問裝褲 穿到屁股開花 仍不放棄 昨天補衣小姐說  現室內設計代人  這麼省的男人 她生眼睛 都沒見過 老爸獲得金鐘售屋網獎 是若干年前 那時候麵弟弟還在地上爬 對媽媽和我們非常慷慨 依舊在家洗房屋買賣衣煮飯 穿補丁的西裝褲 麵媽說『愛不是掛在嘴上的。 你們的爸爸 他從沒讓酒店工作我吃過苦總是小心翼翼的把我捧在手心裡常怕我冷、怕我熱 好吃的東西 也總辦公室出租是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pg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